• 台南花店
  • 婚禮佈置
  • 花心花坊

2017-08-18

台南代客送花

台南代客送花
傳遞珍視情意‎
所以在選擇著裝時,台南代客送花新娘最好能選擇齊地婚紗,新郎選擇一般的禮服即可。天氣因素是影響戶外婚禮的一個關鍵因素,台南花店由於婚禮的策劃時間較長,因此很難預測婚禮當日的天氣狀況。所謂天有不測之風雲,凡事也要買個保險,多準備一個備用方案,永遠萬無一失。
戶外草坪婚禮的場地裝飾布置是決定婚禮成敗的一個關鍵因素,台南花店其基本格調應該以西式風格為主。在色彩上,由於戶外綠色占據了大部分,為了實現整個婚禮環境的和諧,台南代客送花應該選擇清淡一點的色彩,如白色、粉色、淺紫色、淡黃色等,溫馨提示,草坪婚禮不要大量地用紅色。

台南代客送花
如當天有蠟燭等飾品,該同時準備一些玻璃座作保護,防止不必要的意外。在婚禮花藝方面,因為戶外的自然因素過多,所以要考慮很多能夠進可能避免的設計方案,天氣有很大的決定力度,花材上要優先選擇不容易脫水、顏色在陽光下不變色,另外需要準備重型的支撐物,保證花藝作品在戶外穩定的設計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