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南花店
  • 婚禮佈置
  • 花心花坊

2021-11-30



燈光音響出租控制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,因為人們對一組效果的反饋類型因地而異,因人而異,因人而異。但不可否認的事實,光對黨的搖擺的影響。一旦人們進入夜總會、酒吧或迪斯科舞廳,氣氛中最明顯的方面,包括音樂、人和燈光,就是燈光。霓虹燈,熒光色,各種光效,燈光音響出租突然將他們沉入一個充滿瘋狂機會的全新世界。

一旦被 DJ 正確使用,他了解自己在做什麼,即使是最基本的燈光
音響出租​​​​​​​及其效果,也可以重新啟動派對的能量,將其提升到無與倫比的水平。只需輕按幾下旋鈕來改變燈光並適應歌曲的節奏,舞池的氛圍就會發生變化。由於 DJ、他的音樂表演和他對合適歌曲的合適燈光的感覺,那些在那之前一直沒有參與的人從椅子上起身,快步朝舞池的方向走去。

最終,在俱樂部或迪斯科舞廳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不僅僅是關於歌曲。它匯集了很多方面,例如人物、DJ 的受歡迎程度、正在播放的歌曲類型、夜晚的主題。但最重要的是,它是關於燈光和它創造的環境類型,包圍觀眾,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 DJ 的燈光音響出租控制技能和系統的使用。一方面,DJ 在活動的成功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。作為夜總會、休息室或舞台照明應用的初學者,您一定已經發現術語 DMX 512 或燈光音響出租,但可能沒有意識到它們究竟代表什麼。燈光
音響出租基本上是一個控制器,它為用於迪斯科舞廳、休息室、酒吧和派對的專業照明應用的所有現代 LED 燈創建通用操作流程。

 
TOP